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申报与收集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6-04-14 16:35:53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我处将在4月下旬组织开展一次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申报、收集工作。为保证收集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回收处置细则》(设字[2014]14号)(附件一)的要求收集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确保收集过程的安全。

二、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次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统计和申报工作,并于2016421日前将《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统计表》(附件二)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实验室安全管理科,电子版发至yzdsq@hust.edu.cn

三、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的统一收集时间另行通知。

四、为保证收集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统计表的单位,本次将不予受理;对未纳入统计表的、包装不符合《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回收处置细则》要求的废弃物,本次也将不予受理。

五、对本次未受理的各类废弃物,请各单位自行妥善保管,留待下次申报处置。

联系人:胡艳涛 电话:87559174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217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6414



附件下载:
附件一: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废弃物回收处置细则(设字[2014] 14号).pdf
附件二:危险化学品废弃物统计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