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本学期仪器设备报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8-09-11 10:59:02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目前,设备管理系统已完成系统更新正式上线,现将本学期仪器设备报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准备组织两批仪器设备报废处置,第一批受理纸质版报废鉴定表截止时间为1015日前,预计11月对各单位获批报废的设备组织回收处置。第二批受理纸质报废鉴定表截止时间为1215日,预计20191月对各单位获批报废的设备组织回收处置。

2、有设备报废需求的单位,请尽快在系统中提交报废业务。各单位设备管理员及领导要严格把关,未达到报废要求的一律不予报废,确需报废的要严格按程序申请、公示、鉴定、审核。同时设备管理员要加强督促,汇总本单位的设备报废鉴定表,按时期提交纸报废鉴定表。

3、请各单位设备管理员对本单位已提交的设备报废业务进行清理核对。方法是:进入设备管理系统→设备业务办理→资产处置→资产处置业务列表,在业务列表中查看业务状态和申请时间,业务状态显示待设备科审核的,请单位设备管理员清查核对后把报废鉴定表打印按规定签字盖章后交实设处设备管理科(已交过表的可以忽略)。

主校区联系人:胡艳涛,办公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A209,电话:87540224-8004。同济医学院校区联系人:杜涛,办公地址:同济医学院行政楼116,电话:83692406-802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