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我校喜获多项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奖励
 
发布:设备管理科     时间:2013-12-21 14:18:40     阅读次数:
 
 

20131220日,省大仪办召开了“2011-2012年度湖北省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表彰大会”。省科技厅条件处领导,省大仪办领导,湖北省部分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备管理部门领导,获奖机组代表和获奖个人,用户代表等100余人与会。我校实设处李震彪处长、谢红兵副处长、朱东风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实设处设备管理科郑炎雄,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黄琳参加了会议。

表彰会上,我校荣获单位一等奖,另外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荣获机组一等奖,分析测试中心梁平荣获优秀技术人员奖,实设处郑炎雄荣获优秀管理人员奖。

表彰会后,部分入网单位介绍了协作共用工作经验。谢红兵副处长代表实设处作了《注重开放共享,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的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