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设备管理系统版本升级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设备管理科     时间:2013-11-27 11:55:55     阅读次数:
 
 

全校各单位:

设备管理系统新版本自20137月试运行以来,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试用。

广大教职员工在网上办理设备验收建账、调拨、报废等业务的过程中,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实设处对收集到的建议进行了分析汇总,在此基础上对设备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形成了新的版本。

兹定于20131129日(星期五)8时起暂停在线办理设备管理业务,以对设备管理系统进行版本升级。我们承诺将于2013122日(星期一)8时前恢复业务办理。

为此给广大教职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有任何问题和建议,请联系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设备管理科,电话:87540224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