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向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填报2013年新增入网信息的通知
 
发布:设备管理科     时间:2013-10-21 10:10:15     阅读次数:
 
 

院、系(所、中心)

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是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四省科技厅按照互补、共享、协作、发展的原则组建的面向全社会开放的非赢利性大型科学仪器服务网,其宗旨是以共享服务为核心,建立区域资源整合标准与资源库,通过区域内合理分工和优势互补,实现跨省市的资源整合与共享。

华中地区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网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省大仪办)正在组织填报2013年可以入网的40万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实验室以及专家的信息。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为建立研究型,综合性,开放式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请全校有条件而且愿意将大型仪器设备对外开放服务的院、系(所、中心)积极组织填报以下入网信息(具体表格请见附件):

1. 能够入网的40万以上的大型科学仪器信息;

2. 能够入网的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信息

3. 能够入网的实验室信息

4. 能够入网的专家(具有副高以上、愿意为华中地区科技发展出谋划策的教职工)信息。

省大仪办每年将根据入网信息和入网设备对外服务的机时进行表彰和奖励(详见http://www.hsis.org.cn/index.do)

请各单位填写好电子表格后于20131025日前发至yxzheng@mail.hust.edu.cn,同时将纸质版(经负责人签字并盖章)送至实设处设备管理科(大活A209)。

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87540224-804 Emailyxzheng@hust.edu.cn

附件一:仪器数据库信息表

附件二: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信息

附件三:实验室信息

附件四:专家信息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31021



附件下载:
仪器数据库信息表.doc
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信息表.doc
实验室信息表.doc
专家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