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对第十二届实验技术成果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1-09-17 11:29:20     阅读次数:
 
 

关于对第十二届实验技术成果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的通知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技术成果评审及奖励办法》(校设〔2010〕3号,简称“办法”)规定,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正在组织开展“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实验技术成果”申报工作(通知详见http://leao.hust.edu.cn/info/1024/4576.htm)。

目前申报截止时间已过,共受理申报项目59项,其中申报特等9项、一等20项、二等29项、三等1项。实设处已完成申报材料形式审查,现遵照“办法”规定,对全部申报材料进行公开展示。

申报项目基本信息见附件,纸质材料展示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至26日,展示地点:大活A215室。

联系人:江琦, 邮箱:jq@hust.edu.cn

欢迎校内师生查阅。如对任何项目的申报材料真实性、申报条件符合度,特别是申报特等、一等成果项目的国内首创性、先进性或领先性有任何质疑,请于2021年9月26日之前向我处书面反馈(或发至上述联系人邮箱)。反馈意见要求实名,有凭有据。我处将予以保密并认真参考。

附件:“第十二届实验技术成果”申报项展示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