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发布华中科技大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统一访问入口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20-07-08 10:39:12     阅读次数:
 
 

全校师生:

在6月19日召开的全校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上,有老师希望学校能提供全校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统一访问入口,以便于共享使用资源。

师生有所呼,部门有所应。实设处立即着手对全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进行了梳理。目前已收集到17个学院的196项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后续将根据院系提供情况及时更新)。

为便于全校师生浏览、使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实设处推出了统一访问网页,打开方式如下:

1. 直接访问

URL:http://leao.hust.edu.cn/info/1084/3656.htm

2. 通过实设处首页访问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首页→快速导航→虚拟仿真实验室项目一览

3. 通过教学实验室管理系统访问

URL:http://jxsys.hust.edu.cn/(登录后点击实验教学资源)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如有新增虚拟仿真实验资源需加入,请及时联系实设处。联系人:杨老师,电话:87543349-8002,Email: yangxx@hust.edu.cn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