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考核结果及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     时间:2019-11-22 14:50:45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推动全校的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规范化和教学实验室建设不断提升完善,利于提高本科教学实验室利用率和提升实验教学质量,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工作管理规定》(校设[2010]1号)的精神,实设处对2018年度本科教学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考核。经过院系网上提交自评材料、实设处初评、专家网评、现场考查和集中评审等环节,专家组对40个单位进行了考核,均考核合格。同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经公示无异议,现予以公布。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与自动化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一临床学院

 二等奖:物理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工程实训中心、第二临床学院、药学院

 三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信息传播学院、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法医系、动物中心

 请各单位认真总结,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教学实验室建设、规范教学实验室管理、提高教学实验室效益,为实验教学质量和实验教学水平的提升发挥更大作用。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