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5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结题验收安排的通知
 
发布:实验室管理科     时间:2016-01-13 09:44:28     阅读次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校设【20104)及《关于公布华中科技大学 2015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校设【201512)精神,经研究决定,于2016119日对2015年立项及以前未能按时结题验收的项目进行集中验收。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验收专家组成员

长:高

员:郝永德 毛有武 王秀萍

李 承 王小刚

工作人员:江 琦 杨小献 胡 驰 刘卫东

二、验收程序

设备处成立验收专家组,分组赴现场进行验收,包括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查看项目成果,质询讨论形成验收意见。

各项目验收时间安排见附件。

三、逾期项目的清理

本次验收同时对2015年之前立项的逾期未完成项目进行清理。对逾期一年后既无延期说明,又未能正常结题验收的项目,实设处将向项目所在单位通报有关情况,并核减下一年度实验技术项目申报控制数。

四、有关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并提供项目申报书、验收报告和相关支撑材料等备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

2016113



附件下载:
2015年实验技术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时间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