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 联系我们
 
 
 
 
 
 
关于组团参加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及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实验室管理科     时间:2015-03-30 17:23:36     阅读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为了加强我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提高实验教学水平,调动广大教师参加实验教学改革和实验技术研究的积极性,对优秀成果进行展示、宣传和推广,同时,为校企间、校校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决定在2015年春季全国高校仪器设备展示会期间举办“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及展示活动”。

我校将组团参加此次评选展示活动。现将湖北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的会议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推荐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作品参加评选。参加评选的作品及作品简介等相关材料务必于2015410日前报实设处,我处将组织校内专家对所有申请参评的作品进行初评,挑选部分优秀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全省评选。

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联系人:江琦

电话:87543349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5330

附件:

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首届湖北省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评选活动的通知.doc